桃花筱扇

“如果句子有风骨,岂堪世间庸人辱”

【喻文州生贺】特殊的生日礼物

*又名《教你如何花式吹喻》
*私设有,ooc有,小学生文笔
*由于一部分人出现次数较少,就不打他们的tag了
*有喻黄,有喻黄,有喻黄!
都能接受的话,就开始吧!

     李远跑进训练室,大声说:“队长队长,经理找你有事,说让你去会议室。”
      “嗯?我现在就去。”喻文州摘下耳机,起身,离开座位。然而当他推开会议室的门时,没有看到经理,也没有看到其他人,只有最前面的大屏幕亮着,还有一行字:“喻文州,别急着走,看一看接下来的内容”。喻文州想了想,还真的找了个位置坐下来,准备看一看接下来的内容。
        很快,大屏幕闪了闪,切换成一段视频。
       
——————————分割线•视频的内容————————
       
        (屏幕上出现字)
         问:你们还记得第一次比较近距离见喻文州的时候吗?
       (喻文州看完,等了几秒,字慢慢消失,然后……)
    黄少天(兴高采烈地说):当然记得,怎么可能会忘?!那还是我刚被魏老大带来蓝雨的时候,喻文州他就坐在第二排倒数第四个位置,在很认真认真的训练,认真到都没注意到我,本剑圣居然还不如一个训练程序有魅力!!!
      
       郑轩(懒懒的靠在椅子上):记得啊。也是在训练营的时候,当时队长应该是在看视频,手上还拿着个本子,时不时写点东西上去,黄少在他旁边叽叽喳喳的,队长一点儿不耐烦的表情都没有。
     
        卢瀚文(认真想了想):我第一次见队长是在街上,他和黄少被粉丝认出来,被围着要签名、合影、拥抱,他们满足了所有粉丝的要求,队长还叮嘱人家小姐姐要好好学习。
       
       魏琛:第一次见?那肯定是他报名要加入训练营时,当时我还在心里吐槽了一下他的姓。
     
       宋晓:我是在训练室里见到的。那时候我还不是正式队员,我加训完回宿舍,发现训练室灯还没关,以为是最后走的人忘了关灯,本着节约用电的想法,我打算关下灯,结果打开门看见了队长,队长也是惊讶了一下,然后居然准确的叫出了我的名字。
   
        徐景熙:那应该是第五赛季的事了,我们训练营的人跟随蓝雨战队到体育馆观战,个人赛
、擂台赛下来才得两分,我们都特别急,看一眼队长,他还是那么平静,好像落后的不是我们。

       李远:我第一次见到队长是在蓝雨俱乐部旁的小公园里,那时候我嫌无聊,就在训练结束后偷溜出去,正在乱逛的时候,喻队和黄少迎面而来,两人还在谈着什么。我因为心虚而缩在一旁,直到他们离开。

     

           (接着出现另一段文字)
    问:在你们心中,喻文州的哪个时刻最让你印象深刻?

         黄少天:每一个!但是非要说最让我印象深刻的,那应该是我们打第一场比赛时,我打完之后从比赛席出来,一眼就看见喻文州坐在选手席中,笑意满满地看着我的方向。
 
       卢瀚文:唔……是队长来训练营演讲的时候,他讲了很多很多。演讲时的队长有一种特别的吸引力,又跟我平时见惯了的不一样。

       李远:梁会长来找队长时,队长凭着那几个记录和一些不起眼的情况推断出“君莫笑是叶修”这一结论。那一刻的队长,帅爆了!!
  
       方世镜(笑了笑):印象深刻啊?那肯定是文州三次胜过老魏,不卑不亢的说“谢谢前辈指教”。当时他的那种气度让我惊讶。

       宋晓:是我遇到新秀墙的时候,那一阵子整个人浑浑噩噩的,特别害怕上场。队长找我时,我以为要被放弃了,可是队长只是递过来一张写的密密麻麻的纸,并说相信我可以克服的。

        郑轩:我印象最深的是第四赛季一场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那次我们输得很惨,记者又拿队长手速说事,句句藏针,黄少忍不住要掀桌了,队长只是拍拍他,然后特别有技巧的反驳回去,我记不清原话,就记得当时的队长特别有气场。
  
         于锋:第八赛季总决赛时,蓝雨主场大比分落后轮回,喻文州还是那么冷静,而且三言两语就让队里所有人都冷静下来了。

        徐景熙:是第十赛季季后赛我们输给兴欣时,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那群记者胡说八道,队长一一反驳,看见那些记者一个个面红耳赤,真的特别爽!
   

                 问:你们觉得喻文州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黄少天:最好的队长!最棒的搭档!每一点都特别特别特别好!!

         郑轩:队长啊,既能给我们遮风挡雨,又能带我们上场杀敌
  
       徐景熙:有原则,有底线。擅自触碰者,死!很幸运,他的底线和原则是我们,是蓝雨。

       林枫:他是我觉得最好的队长。
   
       宋晓:非常善于发现每个人的优点并包容缺点,然后将我们组织起来,让所有人都能发挥最大的实力。
 
        卢瀚文:像哥哥一样,只要有队长在,就什么都不担心了。
  
        魏琛:最开始是我看走眼了,了不起的小子!没有他,蓝雨的今天不会这么辉煌。

       黄卢郑徐宋李:是队长,是朋友,更是家人!
   
                 
               问:你们最想对喻文州说什么呢?

         黄少天:队长队长,算算时间,我们都一起走过了八九年呢,这一路走来,我觉得能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也还有很多个属于我们的八九年。
     
        郑轩:以我的性格,如果队长不是你的话,早就被赶走了吧。谢谢队长这么多年的包容。
 
         魏琛:喻文州,要继续努力啊!争取带领蓝雨再上一层楼,多拿几个冠军。

        宋晓:每次我想放弃时,总会想到队长。于我而言,队长你不仅是队长,更像是精神支柱。

        徐景熙:队长,谢谢你这么多年对我们的保护。不管怎么样,你永远是我的队长!

        卢瀚文:从我入队起,队长你就特别照顾我,不光是赛场上,还有生活里。我在联盟里跌跌撞撞的成长,你始终给予我无限的耐心。谢谢你,队长。

        李远:入队后,我特别感谢我家在G市,否则我不会进蓝雨,也不会遇见你这么好的队长。
  
       叶修:文州,听少天说今儿是你生日。生日快乐啊!历经沧桑,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王杰希:喻文州,生日快乐!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手速能提高一点。
   
        肖时钦:喻文州,生日快乐!愿你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笑)

        楚云秀:喻队,生日快乐。祝你和黄少甜甜蜜蜜,白头偕老哟。
 
       张新杰:喻文州,生日快乐!
   
        周泽楷:喻队,生日快乐!
  
        蓝雨老板:这么多年来,我从来不插手战队的事,因为我相信你,我信你喻文州肯定不会让我失望。这些年蓝雨的表现也证明了我的相信是对的。蓝雨有你,是一件幸运的事。

       蓝雨经理:我也算是看着你成长的,从最初的那个毛头小子到现在的蓝雨队长,你也不容易。好几次我都以为你会放弃,还好,你坚持下来了。
 
      黄卢郑徐李宋(齐声):
   

     罄无不宜,以莫不兴。
    如冈如阜,如丘如陵。
    如川方至,以莫不增。
    如月之恒,如日之升。
    如山之韧,不骞不崩。
    俾尔多益,以莫不成。
   
    (屏幕最后定格,七个大字)
 
                   喻文州,生日快乐!
   
    ——————————————————————
    喻文州看完视频,微微愣神,这段时间他隐约察觉出其他人有事瞒着自己,询问时一个个都不说。没想到,是为了这个啊。
    “嘿嘿,队长,怎么样?不错吧!这可是我们想了好久才出来。”黄少天的声音响起,喻文州这才发现会议室里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了这么多人,调整了一下情绪,笑着说:“非常棒。”
    卢瀚文举手控诉:“队长,你不知道黄少有多凶残!就最后一段,拉着我们读了十几遍才满意。”黄少天说:“还不是因为前面都没念好吗?这说明我精益求精。再说,这可是给队长的生日礼物,不弄好一点好意思送给队长吗?好意思吗?好意思吗?”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笑的非常温柔:“谢谢少天,我很满意。”
   

    .end
亲爱的喻文州,18岁生日快乐啊!!!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