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筱扇

“如果句子有风骨,岂堪世间庸人辱”

各战队墨镜的使用期限①

被正副队长秀一脸怎么办?这个时候,你需要一副墨镜。
那么
问题来了
各个战队中,墨镜的使用时间是多久呢?
我们让事实说话。

注:以下内容对单身狗会造成极大伤害,慎看!

【蓝雨战队】
吃早饭时,黄少天和喻文州两人是坐在一起的。两人边吃饭边聊天。
喻文州看了看黄少天的早餐后,觉得不太合理,想了想,倒了一杯牛奶给黄少天,并说:“少天,全喝完。”
黄少天打小不爱喝牛奶,觉得味道怪怪的。这一下……苦着一张脸,试图撒娇(雾):“队长,队长,我最好的队长,我可以不喝吗?我不喜欢喝。这牛奶8简直是堪比秋葵一样的不科学的存在……[以下省略N字]”
“不可以。”喻文州笑的十分和善。
黄少天撇撇嘴,以视死如归的表情,端起杯子,咕嘟咕嘟几口喝完。喻文州勾唇,揉了揉黄少天头。黄少天脸上浮现一抹可疑的红晕。
周围的蓝雨队员早在进食堂的时候就带上了墨镜。而等他们出食堂的时候,墨镜已经牺牲了。

结论:在蓝雨战队,墨镜的使用期限为半个小时。

【轮回战队】
周泽楷新接了一个广告,M记冰激凌的。江波涛从经理办公室回来,脸上带有明显的笑意。
进了训练室,更是笑的无法自拔。轮回队员虽然知道周泽楷要拍广告,却不知道具体内容,所以对江波涛的笑是摸不着头脑,包括周泽楷自己。
江波涛忍住笑,给他们解释了一下了周泽楷要拍的广告的剧本。
然后,除了周泽楷,其他人也是不顾形象的爆笑。
周泽楷,略微委屈,头上的呆毛一晃一晃的:“江,你笑我。”
江波涛努力憋住笑:“小周,我不是故意要笑你的啊,实在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江波涛还是没憋住。
周泽楷被大家笑的不太自在,又无法阻止,索性一头扎进荣耀里。
笑眯眯的江波涛靠近周泽楷,俯下身子,小声的跟周泽楷咬耳朵:“小周,到时候我陪你去拍广告。”眼睛亮了亮的周泽楷想了想,拒绝:“不,江,会笑。”江波涛保证:“小周,我一定不笑你。”“……”周泽楷怀疑的看着江波涛,江波涛立马严肃。
从这两人凑到一起后,轮回队员不仅自觉带上了墨镜,还在小声交谈:“哎,这墨镜是几天前买的?”“两天前”“我怎么感觉又要坏了”“不用感觉,而是确实要坏了”

结论:在轮回战队,墨镜的使用期限为两天。

————————————————————
*接下来要淡圈一年,毕竟明年就要高考了,得专心学习。所以②③不定期更
*提前祝叶神生日快乐!叶神,你的荣耀,有我们陪你一起。

评论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