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筱扇

“如果句子有风骨,岂堪世间庸人辱”

【喻黄】【昊翔】论“人比人 气死人”

*又名自家男人与别人家男人的区别
*有私设,有ooc(尤其是唐昊)
*()里是各自的态度或行为

众所周知,喻文州和黄少天,孙翔和唐昊,分别是最早和最晚确定关系的两对。而这两对,在平日的画风是完全不同的。比如:

【早晨叫另一半起床】

(喻黄这边是这样的)

喻文州(轻轻敲了敲门进去,温柔):少天,起床啦。再不起床待会儿训练就要迟到了。
黄少天(半梦半醒):队长,现在还早。我再睡五分钟,就五分钟,五分钟之后你再叫我。我一定起床。
喻文州(无奈):好。
五分钟后
喻文州(温和):少天,五分钟过了,该起床了。今天早餐有流沙包,再不起床的话,就被他们吃完了。快起床了
黄少天(睡眼朦胧,挣扎着起来):队长,昨晚那么晚才睡,今天起这么早,你不困啊?
喻文州(微笑):不困啊
黄少天(嘟囔):真是的,起这么早干嘛……[以下省略N字]
喻文州在一边好笑的看着黄少天一边嘟嘟囔囔一边洗漱。

(而昊翔这边是这样的)

唐昊(哐当一声推开门):孙翔,起床!
孙翔(被吓醒):卧槽!唐昊你有病啊,大早上的,当心我告你扰民啊!
唐昊(懒得搭理):到点了,起来。
孙翔(往被子里缩了缩):等会儿,我再睡会儿。
唐昊(皱眉,直接动手掀了被子):起来,睡什么!该训练了!
孙翔(怒视):唐昊你他妈干嘛!
而唐昊掀了被子之后就走了,留孙翔一个人生闷气。

【午餐吃饭时】

(喻黄这边是这样的)

黄少天(端着餐盘坐在喻文州对面):队长队长队长,今天食堂做了这么多好菜啊!那个蜜汁叉烧看起来就很好吃……[以下省略N字]
喻文州(微微笑了笑):是挺好吃的,少天不准备吃吗?上午训练的时间你可就在喊饿了。
黄少天埋头吃饭,不发一言……是不可能的。
两人边吃饭边聊天。嗯……是很和谐的一幕。期间的小互动什么的,更是闪瞎国家队其他队员的眼。

(昊翔这边是这样的)

孙翔(端着餐盘坐在唐昊对面):哎,你说食堂今天怎么回事?弄得尽是素菜,把我们当兔子养啊。
唐昊(瞥一眼):就你?还兔子?哈士奇还差不多。
孙翔(正准备吃饭):你这话什么意思?我怎么了?你倒是说说我怎么了?
唐昊(耸耸肩,继续吃饭):没什么意思。
两人也是边吃饭边聊天,但是……为什么吃完饭他们真人pk去了?!!

【训练结束】

(喻黄这边是这样的)

黄少天(伸了个懒腰):好累啊
喻文州(闻言转头):少天怎么了?腰不舒服还是脖子难受?
黄少天(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自家队长):脖子难受,手也好酸。
喻文州(站起来,走到黄少天后面,帮他捏脖子):自己先做一会儿手操,舒缓一下筋骨。
黄少天一边享受着来自队长的按摩,一边乖乖的做手操。
其他国家队队员表示他们需要一副墨镜。

(而昊翔这边是这样的)

孙翔(看着黄少天和喻文州,也是故意说了一句):训练终于结束了。累死人了!
唐昊:我觉得还行。孙翔你太废材了。
孙翔(内心os:唐昊你个傻叉!你没看见人家喻文州怎么做的啊):……你才废材!!
旁边的叶修接了一句:“累啊?没事,过几天就不累了。”
孙翔(满满的疑惑):叶修你这话什么意思?以后训练会减少?
叶修(点了根烟):不是,而是你会习惯这种累。
孙翔:………………

【最后】
孙翔觉得他当初是有多瞎才会看上唐昊!
黄少天觉得幸亏他当初看上了队长。

end.

评论(2)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