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筱扇

“如果句子有风骨,岂堪世间庸人辱”

可惜你帅不过周泽楷

*又名:都是没妹子,凭什么轮回是男神教,蓝雨就是和尚庙?
*人设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这就是突然想到的一件事
*非常短小的更新

        黄少天每次在逛微博时,都看到粉丝们喊蓝雨为“和尚庙”,轮回为“男神教”,微草为“原谅战队”或“中药房”等等。微草的黄少天可以理解,为什么蓝雨是“和尚庙”,轮回就是“男神教”?(╯‵□′)╯︵┴─┴  明明两队都没有妹子,好吗?!
        有一天黄少天终于忍不住了,在职业选手群里问了出来。张佳乐第一个回答:“这事,主要看脸。”下面一溜烟的“同意”“附议”“附议+1”……职业选手的手多快啊,瞬间就给刷到“附议+60”。值得一提的是,附议的选手里包括轮回全员,一人不少。
        黄少天不服气了:“本剑圣也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帅气逼人打遍天下无敌手人见人爱的帅哥!”
        “只是可惜你帅不过周泽楷”叶修慢悠悠的在后面回复。
        “是啊!整个联盟颜值都被周泽楷拉高了,更不用说轮回了。”楚云秀跟在后面说。
        周泽楷发了个笑脸。
        黄少天发了一长串省略号。这个是事实,争不过他们。
        王杰希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来的,补了一刀:“另外,轮回的方明华是结婚了的。”
         这回,黄少天的省略号更长了。这个又是事实,蓝雨一群单身狗也是事实……真是,无fuck说!不过…“王杰希,你知道粉丝们都管你们微草叫‘中药房’不?”
         王杰希一脸冷漠:“哦,和尚庙。”
         然后,药庙大战再次打响!
         直到喻文州出来:“少天,别闹了。”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回答,化身成小记者的张佳乐立刻“采访”起了喻文州:“喻队你好,对于外界叫你们蓝雨为和尚庙,你有什么看法?”
        “嗯……我个人觉得无所谓,因为反映的是事实”喻文州十分配合张佳乐,用起了平时比赛后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态度。
        “哦?那对于微草被称为中药房呢?”张佳乐“不怀好意”地问。
        “呵呵……这也是事实啊”喻文州回答。
        “队长队长队长,我们蓝雨为什么没有妹子啊?别的战队都有,就算不是主力选手,平时看看也很养眼啊,就我们蓝雨,一群汉子!”黄少天看见喻文州立刻抱怨上了。
        叶修又出来了:“这个问题……你可能得去问老魏。”
        “魏老大?他在这群吗?问他有什么用?他现在又不是蓝雨队长了。还有,我要没记错的话,张佳乐、林敬言当队长时队里也没有妹子。”黄少天把其他人也扯下水。
       看戏中的张佳乐、林敬言:…………
       然后越来越多的职业选手被扯下水,开始相互揭短、相互嘲讽,话题也越跑越偏。
      所以,为什么轮回是男神教,蓝雨就是和尚庙?黄少天对这个问题还是耿耿于怀!
       
      

碎碎念:其实黄少的疑惑也是我的一个问题。不能因为小周帅、方明华结婚了就忽视轮回其他啊!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