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筱扇

“如果句子有风骨,岂堪世间庸人辱”

论多读书的重要性

*不准殴打作者,ooc也不准!
*第一次写聊天体,把握不准,请见谅
*私设喻队和黄少在一起了,而且全联盟皆知

*有哪里不对的话,请在评论里指出来,我改一下

       黄少天最近心情不大好,不对,不是不大好,是非常不好,以至于蓝雨队员个个生不如死。因为黄少天心情不好时,吐出的垃圾话比平时多一倍,对队友造成极大伤害!
       因此,喻文州每天都能收到许多匿名邮件,无一例外是跪求他管管黄少天的。
       喻文州也很无奈,他都不知道黄少天为什么心情不好,但隐约觉得是跟自己有关。可能是因为黄少天每次投向他的目光中都带了那么一点幽怨(?)吧。
直到一次群里聊天……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我觉得队长没有以前那么爱我了[悲伤.jpg]

       百花缭乱:哈?

       风城烟雨:发生什么了?说了听听
 
      夜雨声烦:你们都知道QQ好友是要分组的对吧?分组肯定就有名字吧。前几天晚上我去队长房间,看见他在和人聊天,好像还是挺重要的事,我就没打扰队长,打算等他聊完再说。可能是快谈妥了吧,三两下队长就聊完了,然后问我有什么事。我突然好奇自己在哪个分组,然后队长将鼠标移到一个分组上,那个分组的名字是“老来多健忘”。

        君莫笑:这样看来,文州好像确实不爱你了

       生灵灭:喻队的分组名字这么文艺?

       百花缭乱:意思意思心疼黄少天一下

       夜雨声烦:是啊,就是这么文艺[生无可恋.jpg]还有,张佳乐,你滚。

        风城烟雨:但是不大可能吧,喻队不像是薄情寡义的人啊

        百花缭乱:黄少天同志,不要沮丧!振作起来!世间好男人千千万,何必吊死在一棵树上!

         君莫笑:真没比文州对他还好的人了

         王不留行:看开点@夜雨声烦

         生灵灭:看开点@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看不开啊

         一枪穿云:不对

         君莫笑:嗯?小周这话是什么意思?@无浪

         百花缭乱:哪里不对了?@无浪

         无浪:小周的意思是你们安慰人不对

         夜雨声烦:?????怎么就不对了?

         沐雨橙风:确实不对,你们知道这句话的下一句吗?

         风城烟雨:是什么?

        索克萨尔:老来多健忘,唯不忘相思

        百花缭乱:……

        君莫笑:……

        王不留行:……

        生灵灭:……

        沐雨橙风:对的!

        索克萨尔:少天就因为这个心情不好?

        夜雨声烦: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最爱队长啦![要抱抱.jpg]  

        百花缭乱:咳……喻队你这……

         索克萨尔:张佳乐前辈,我会把你安慰少天的话如实转给孙哲平前辈的 ^_^

         百花缭乱:……………………

         风城烟雨:无形秀恩爱最为致命

        弄明白真相了,黄少天心情恢复,不仅恢复,而且更好了,垃圾话比以往也更多了,蓝雨队员又开始生不如死了,喻文州又接到了许多匿名邮件。
       但是……看了看那个神采飞扬,正扯着郑轩说个不停的人,喻文州微微笑了笑,他倒宁愿多收一些现在这样的邮件。

.end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