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筱扇

“如果句子有风骨,岂堪世间庸人辱”

儿童节礼物

*本来应该六月一号发的,硬生生拖到了今天,各位看官别介意
*其实,这篇又名 儿童节照样要秀恩爱 或 联盟男神教你说情话
*ooc有,私设有
*写作战队名读作cp名
(我就是偏心喻黄)

————————————————————————
蓝雨

       大清早的,卢瀚文就来找喻文州和黄少天要礼物。黄少天摸了摸口袋,有钱,有手机,有账号卡,还有……一块奶片糖。于是,小卢就得到了来自黄少天的一块奶片糖,附赠一大堆文字泡泡。“黄少真小气。”卢瀚文默默嘀咕了声,看向喻队。喻文州从口袋里摸出手机,手指在屏幕上划了几下,将手机亮给卢瀚文看。屏幕上是淘宝的“待收货”页面,而待收的货正是卢瀚文心心念念许久但价格较贵的手办。“谢谢喻队!!”含着奶片糖的卢瀚文兴高采烈地找其他前辈要礼物去了。
       黄少天也看见了喻文州的手机,他没想到队长居然这么大方,要知道他过生日时队长送的礼物都没这么贵。思及此,黄少天略微孩子气的对喻文州说:“队长,我也要礼物!”喻文州将手机收回口袋,闻言,唇角微勾,“少天你又不是小孩子了。”“呃……可是小卢都有礼物,还是那么贵的,队长我也要。”黄少天想了想说。“好。”喻文州答道,然后一个吻轻轻落在黄少天唇边,伴随着温润的男声
       “我把自己当礼物送给少天,好不好?”

微草

      走进训练室,王杰希就看见高英杰的桌上零散的放着几个礼品盒。“英杰桌上是怎么回事?”王杰希侧头,问离他最近的一位微草队员。那位队员看了看高英杰的桌子,回答:“哦,队长,今天不是儿童节吗?这是我们给英杰的儿童节礼物。”王杰希点点头。那位微草队员又问:“队长,你给英杰准备了什么礼物?”这问题让王杰希沉默了,他忘记了。随后手机铃声打破了这僵局。王杰希接起电话:“喂,你好。嗯?找我?行,我马上下去。”收起电话,交代了几句,王杰希离开训练室。
        微草俱乐部门口站着一个人。王杰希走近了看清那人是方士谦。走到人面前,王杰希注意到方士谦手里有两个礼品盒:“找我什么事?”方士谦将那两个礼品盒塞给王杰希:“两个盒子,左边的是你的,右边的是英杰的,别弄混了。”王杰希奇怪:“我又不是儿童了。”方士谦笑了笑,说:
        “是啊,你不是儿童了,可你永远是我的小队长。”

雷霆

         “队长,今天儿童节,我有没有礼物啊?”训练休息间隙,戴妍琦问肖时钦。肖时钦哭笑不得:“小戴你又不是儿童了,要什么礼物啊?”戴妍琦小脸鼓鼓的:“云秀姐沐橙姐可欣可怡还有柔柔她们都有,就我没有。哼!”听了这话,肖时钦感觉有点过意不去,揉了揉戴妍琦的头,说:“那,小戴想要什么?”戴妍琦歪头,认真想了想:“什么都可以吗?”“嗯,当然。”肖时钦回答。“那……我想要队长你。”戴妍琦无比认真的盯着自家队长。猝不及防被调戏的肖时钦耳朵尖有点红,咳了一声,说:“这个……不行。”戴妍琦整个人立刻颓废了:“啊?为什么啊?”肖时钦略带无奈的说:
        “因为我没办法把属于你的东西再送给你啊。”

虚空

         兴致勃勃看完职业选手群里的聊天后,李轩想了想,脚下一蹬,椅子连人一起滑向吴羽策那边。稳稳的停在吴羽策旁边,李轩开口:“阿策,今天是儿童节。”吴羽策还在训练,头也没转:“哦。”“黄少天、王杰希他们都有礼物。”“嗯”“阿策你不打算给我礼物吗?”李轩问。吴羽策停下操作,单手支着头打量旁边歪在椅子里的李轩,李轩笑眯眯的与他对视。
李轩还是先开口:“阿策,你真的不打算给我礼物吗?”“你想要什么?”吴羽策问。“我想要啊……”李轩拖长了声音,人明明很随意说出的话却一点都不随意:
        “我想要以后的路都有阿策陪我一起走。”

轮回/呼啸

        儿童节,轮回全员给孙翔准备了礼物。在经历了鸡飞狗跳、笑料百出的送礼物过程后,孙翔还是很愉快的接受了这些礼物,并且晚上就在QQ上和唐昊炫耀。
        唐昊看着孙翔发过来的消息,敲了一行字过去:“羊习习,你多大了?还好意思拿礼物。”
        孙翔回得很快:“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副队说没结婚的就都不算大。ヾ(❀●◡●)ノ滴~儿童卡”
       “歪理。”唐昊不屑。
       “大家都给了我礼物,唐昊你还没给。”
        “礼物?没有。”
        “(↰冷_漠↱)友尽!”
        “不至于,明天给你一份大礼。”
      然后,第二天,众职业选手就看见了名字为“孙翔”和“唐昊”的红本本。

end.



评论(5)

热度(106)